峨眉山的青稚.(范进中举版)

wb:@青稚斯朵夫
破写文的,铁血冰秋铜仁女

【冰秋】打针

现趴

有私设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沈清秋害怕打针。

      这天,洛冰河和沈清秋一起去打疫苗,一路上沈清秋谈笑风生,根本看不出和平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开始排队时也没有什么不同。可等离队伍尽头越来越近,沈清秋的话也开始越来越少,呼吸也开始渐渐沉重起来。

       洛冰河发现了这一点,有些担心,问:“师尊,你怎么了。”

      “没,没事。”沈清秋强装镇定。

等到了前面只剩下三两人,脚也挪不开步子。

      “师尊,你……真的没事吗?”洛冰河很担心他。

       沈清秋抬头,勉强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没,真没事。”

       等又前进一位,沈清秋终于忍不住,紧紧抓住洛冰河的手,紧紧咬住下嘴唇道:“其实,我害怕打针……”声音颤抖,楚楚可怜。

       洛冰河心都要融化了,他反攥住沈清秋的手,“没事的,师尊,我会陪着你的。”

      “嗯。”泛着哭腔,洛冰河简直就想立刻带着沈清秋离开这里。

       等中午到了他们,沈清秋坐在凳子上,将左胳膊放在桌子上好让医生打针,另一只手紧紧搂住洛冰河的腰,将脸埋在他的肚子里。

       洛冰河无奈笑了一下,轻轻抱住沈清秋。

       终于打完针,沈清秋目光呆滞,被洛冰河架了出去。

       洛冰河轻轻碰碰他的脸,给他买个一个冰淇淋,道:“好了好了,师尊,不怕不怕。”

        沈清秋眨眨眼中水花,委委屈屈地吃了一口冰淇淋,“嗯……”




——————————————————

其实……这其实是我……

学校里组织打疫苗,第一次去我没忍住,在前面还有三个人就哭了出来,之后眼泪就完全刹不住车,一直流,打针时我紧紧抱住我爸爸,打针后口罩完全湿了,我还没带多余的口罩(˘•ω•˘)我爸爸让我缓一下就在一个不引人注意楼脚下站着,结果我们政教主任看到了还安慰我几句,路过的人还扭头看着我(´-ι_-`)回家后我被我爸我妈说了半天丢不丢人,我妈还说以后出门别跟着她她嫌我丢人༼ ༎ຶ ෴ ༎ຶ༽

昨天第二针疫苗,本来在排队,当我在渐渐的呼吸困难中忍着鼻尖酸意时,医生中我们亲戚发现我们了,就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先让我打了,我整个蒙圈(我和我爸的姿势和文中的沈清秋洛冰河一样一样的_(:зゝ∠)_)_| ̄|○打完后我目光呆滞泪花渐渐泛了出来,被我爸拉了出去……之后在门口哭了半天(っ˘̩╭╮˘̩)っ

评论(29)

热度(2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