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的青稚.(范进中举版)

wb:@青稚斯朵夫
破写文的,铁血冰秋铜仁女

【冰秋】魔法世界

魔法世界设定

沙雕慎入

名字有参考百度

重度ooc

(。-ω-)zzz





       霍兹759年,苍穹仙堡诞下一名男婴,为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

       公主满月那一天,王后尚清华在国王漠北君的陪同下,抱着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接受群臣拜见。

       精灵族族长纱华铃带着她的族人走来。

       精灵族族长纱华铃:“哦,我亲爱的国王王后陛下,我带着族人来送与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最棒的祝福!”

       精灵柳溟烟首先走上前来:“瞧,这是多可爱的公主!”说着,挥动水色魔杖:“我将祝福你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容颜。”

       然后是精灵公仪萧:“我将祝福你拥有世界上最温柔的性格。”

       最后是精灵杨一玄:“我将祝福你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魔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恶龙九重君在仙堡上空飞过:“那我就祝福他在二十岁时成为的的盘中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便离去了。

       “这该怎么办呀!”王后尚清华痛苦地用双手捂住脸,轻轻啜泣。国王陛下漠北君也痛苦地拍拍他的肩。

       “没关系的。”精灵族族长纱华铃道:“我已占卜,等到公主殿下二十岁被恶龙抓走后会出现一位幻花王子来救他。”

       “真的吗?!”王后尚清华抬起头来。

       “当然。”精灵族族长纱华铃道。

       “如果是真的,那就一定要把我们的公主许配给他!”国王陛下漠北君道。

        ……

        狂傲魔仙界的人都知道,苍穹仙堡里有一位名叫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的公主,他肤白若雪,肌肤吹弹可破,小嘴想樱桃般的红,眼睛水汪汪的像仙堡后面的那一汪灵泉,他美得不可方物。

       他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风雨,一直在仙堡内生活着,顺风顺水,度过了他美好的十九年。

       直到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二十岁那天……

       “不好了,不好了!”侍女宁婴婴和明帆跑到苍穹仙堡大殿,国王漠北君和王后尚清华前。

       “发生什么事了,慌里慌张的。”伟大的国王陛下皱了皱眉。

       “公主,公主殿下他……”侍女宁婴婴哭的泣不成声,侍女明帆沉重地接过话:“公主殿下他……他被可恶的恶龙九重君抓走了……”

       “什么?!”

       王后尚清华两眼一翻,竟是昏了过去,却被漠北君及时扶起,醒了过来。

       “这可该如何是好?”王后尚清华痛苦地捂住脸。国王漠北君揽住他的肩。

       这时,精灵族族长纱华铃走过来,“我伟大的国王、王后陛下,不要难过。你们还记得二十年前我曾说过的预言吗?”

       王后尚清华抬起头来,颤抖道:“你是说……那个传说中的幻花王子会来救我的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吗?”

       “是的。”精灵族长纱华铃点点头。

       这时,魔法少男洛冰河走入殿中,行礼,道:“拜见国王王后陛下。”

       国王陛下摆了摆手,示意他有什么事。

       魔法少男洛冰河道:“我听说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被恶龙抓走,公主殿下对我有教导之恩。我特地来请命前去营救公主殿下!”

       这时,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的哥哥们岳·阿道夫·安迪·安德斯克·柏得温·布鲁克·清源王子殿下沈·维娜·卡莉斯塔·艾薇·阿基洛斯·布朗·安洁丽娜·艾米丽·九公主殿下、柳·阿尔文·亚摩斯·安格斯·奥布里·比其尔·布鲁诺·清歌王子殿下走上前来,不屑道:“呵,你又不是幻花王子,如何能去救我亲爱的弟弟?况且,你有打败恶龙那个实力吗?”

       魔法少男洛冰河的眼睛竟是奇异地了一下,他道:“不让我试试又如何能知道我没那个本事?”

       沈·维娜·卡莉斯塔·艾薇·阿基洛斯·布朗·安洁丽娜·艾米丽·九公主殿下还想再说什么,国王陛下却摆摆手,“你要想去试试就去吧,不拦着你。”况且也不知那个幻花王子何时到来,不如先让一个小辈去试试情况。

       “是!”魔法少男洛冰河告辞离去。

       魔法少男洛冰河拿出一把钥匙,口中轻轻吟咏“蕴藏着正阳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神力吧,以你的主人小洛之名命令你……”魔法少男洛冰河睁开眼睛“封印解除!”

       空中,钥匙变为一把魔杖,被魔法少男洛冰河抓在手中。

       随后拿出一套心魔卡牌,抽出一张,“竹枝郎祥云,带我去恶龙那里!”便驾着竹枝郎祥云离开了。

       此时,恶龙山洞里。

       恶龙九重君恶狠狠地对着面前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亲爱的公主殿下,你知道你即将面对什么吗?”

       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什么。”

       恶龙九重君愣了一下,随即恶狠狠道:“你即将被我狠狠占有,然后被我吸干你的魔力,被我大卸八块,最后挫骨扬灰!!!”

       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

       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哦。”

       恶龙九重君抓狂:“你都不害怕的嘛?!!!”

        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棒读捧场:“啊,我好害怕啊。”

       “你!”恶龙九重君哽。

       “哈,可恶的恶龙,快把我的公主殿下放出来,小心我毁了你的恶龙洞!”魔法少男洛冰河出现在半空中,对恶龙九重君喊道。

       “呵,就凭你……”恶龙九重君还没说完,就见一直心不在焉的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忽然指间灵光流转,一枚竹叶凭空而出,将捆在他手上的绳子割断,站起来悠哉悠哉地走出恶龙洞。

       你眼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恶龙啊喂!!!恶龙九重君在内心咆哮。

        “不许走!”恶龙吼道。

       只见他们两个各自从身上发出一束耀眼的光。

       魔法少男洛冰河:“瓦大喜孬扣扣楼,安唠嗑!”

       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I AM GOD!”

       两人竟是变了身!

       恶龙九重君恶狠狠道:“你们以为只有你们会变身吗?哼,我也会!!!”只见一束光也从恶龙九重君体内散发,“光之美少恶龙,变……啊!!!你们为什么要打断我的变身!!!”

       恶龙九重君变身到一半被打断,此时跪坐在地上,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很狼狈。

       路人甲:他们在干什么?

       路人乙:不知道,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轻蔑道:“谁让你不打断我们变身。”

       说着,召出修雅魔杖,与魔法少男洛冰河的正阳魔杖一起——

       “巴啦啦能量,呜呼啦呼,爱心光波biubiu,恶龙,去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我要永生永世诅咒你们!!!!!!”恶龙九重君生前最后的咆哮萦绕在他们耳边,两人却只是不耐烦地揉了揉耳朵——吓唬谁呢,魂儿都没了。

       两人一同乘着竹枝郎祥云回到苍穹仙堡。

       “啊!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回来了!!!!魔法少男洛冰河将公主殿下带回来了!!!”

       这一喜讯迅速在仙堡内传开。

       此时苍穹仙堡大殿内——

       “尊敬的国王陛下,我已经将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带回来了,您应该遵守二十年前的承诺了吧。”

       “什么承诺?”国王陛下漠北君问道。

       “二十年前您说过,谁要是把公主殿下救回,就将公主殿下许配给谁。”魔法少男洛冰河恭敬道。

       “可……”国王陛下漠北君犹豫道。

       “就凭你也想把我亲爱的弟弟娶走,你又不是高贵的幻花王子,你算什么东西?”沈·维娜·卡莉斯塔·艾薇·阿基洛斯·布朗·安洁丽娜·艾米丽·九公主走过来道。

       柳·阿尔文·亚摩斯·安格斯·奥布里·比其尔·布鲁诺·清歌王子殿下也附和道:“小畜生。”

       岳·阿道夫·安迪·安德斯克·柏得温·布鲁克·清源大王子殿下和事佬:“不要吵啦。”

       “其实,不瞒诸位……”魔法少男洛冰河道:“其实我就是幻花王子。”

       “什么?”在场所有人除了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都是一脸惊诧。

       “没错”魔法少男洛冰河道:“其实我的本名是洛·亂世求生存·无用菂」自己·跟未来有個約·真實Ⅱ|·眼瞎耳聾嘴犯濺·後莱邡棄愛妳·宝赑の尒芯旰·冰河,是幻花仙堡大王子殿下……”

       魔法少男洛冰河……不,现在应该是叫洛·亂世求生存·无用菂」自己·跟未来有個約·真實Ⅱ|·眼瞎耳聾嘴犯濺·後莱邡棄愛妳·宝赑の尒芯旰·冰河幻花大王子殿下,与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对视,笑道。

       “所以,现在可以将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许配给我了吗?”

       ……

       最后的最后,苍穹仙堡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清秋公主殿下与幻花仙堡洛·亂世求生存·无用菂」自己·跟未来有個約·真實Ⅱ|·眼瞎耳聾嘴犯濺·後莱邡棄愛妳·宝赑の尒芯旰·冰河王子殿下结婚。

        两人琴瑟和鸣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成为魔仙界的一段佳话。




————————————————————

感谢好姐妹@ৡৢ✾初ۣۖൢ衷ۣۖೄ೨ 给我做的仙女棒给我的灵感!!!(光线有些暗,被挤得有些变形,不要介意哈(⌒_⌒;))

PS.远离@ৡৢ✾初ۣۖൢ衷ۣۖೄ೨ ,不然会变得沙雕!!!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