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的青稚.(范进中举版)

wb:@青稚斯朵夫
破写文的,铁血冰秋铜仁女

大傻狗和小猫咪的故事

原创文

略沙雕

如有雷同就是巧合




2.关于自我介绍

       杨罗推开教室门,走进来,夸张地扶了扶额头:“哦买嘎的~你们在干森馍~上课了还不快回座位坐好~”

      教室里恢复安静,杨罗清清嗓子,道:“我呢,叫杨罗是你们的班主任哦~也是你们的英蕊体车~我是歪果妖精,是一只可耐的羊驼哦~nuǐ们可以叫我的英文名 Mr. GengHualuo 哦~”

       “……”

       “呵呵接下来就请上来自我介绍吧~”

        第一个上去的是小胖

      “我…我叫朱乡,猪族,是一只香猪……”

      “我叫余晓今,是一条金鱼”

      “我叫丁家宜,是人族”

      “我叫苗醉,是中华田园猫。”苗醉说完便下去了。教室里许多人开始小声议论。

       “苗醉?故宫小少爷?天,长得太可爱了吧!”“是啊,太帅了!”“我从没见过这么帅的猫咪!”……

       苗醉之后是金复乐。

       金复乐走上讲台,笑眯眯地在教室里环顾一圈。

       “大家好,我叫金复乐,犬族,是金毛……”他顿了顿,并没有下去,而是继续道:“我和你们介绍一下,刚才上来的苗酶同学是我的未婚妻哦!”

       破风声传来,一块狗狗橡皮啪——地拍到了金复乐的脸上。

       “唉呀——”

       “给爷爬——”苗醉还维持着刚刚扔橡皮的动作。

        全班一片沉寂。

       “你说,谁是妻?”苗醉笑着,咔吧摁响了指骨。

       “呵呵”金复乐往后退了一步.

       “谁是你未婚妻!”苗醉猛地扑向金复乐,金复乐拔腿便跑。

       苗醉在讲台上顺了一盒粉笔,边追边用粉笔头扔金复乐。

      “你说谁失谁妻!”苗醉疯狂扫射。

      “别着急别生气嘛,我错了!”金复乐左躲右避。

      “内个,小苗安的小金由门的杨Mr还在这呢”杨写小心翼翼地插进了话。

      “闭嘴!”一个粉笔头正中杨罗脑门.

      “嘤~”杨罗蹲在一边画起圈圈。

      “诶,我错了我错了”金复乐求饶。

      “不行,你给我说清楚,咱俩谁夫谁妻!“苗醉不依不饶。

       “你夫我夫行不?唉,你耳朵露出来了。”

        苗醉怒瞪。

        金复乐手欠摸了一把。

        金复乐HP-1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