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青稚.(已黑化)

wb:@青稚斯朵夫
破写文的,铁血冰秋铜仁女

大傻狗和小猫咪的故事

原创文

略沙雕

如有雷同就是巧合





12.关于傻了吧唧


南大榛是小金和小苗同学的地理老师,是一只来自内蒙古的带着一口东北味大碴子儿的鼹鼠。

关于南大榛呢,有一个口头禅,那就是“傻了吧唧滴。”

一天上课。

南大榛:“今天,我们来讲地球自转……”

他转身,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图,是地理课本上,地球绕日公转时,同一个星星对着的地球的不同方位。

南大榛:“这个星星呢,你们想叫它叫什么都可以。看它,傻了吧唧的……咱把它画笔记本上……咱给它命个名昂,啥都行。”南大榛顿了顿,补充道:“当然,不可以写‘傻了吧唧xxx星’之类的名字啊,多得罪人儿~

“哈哈哈哈哈”台下学生忍不住都笑起来。

“诶,小猫咪,写什么呢?”金复乐探过头去看他,苗醉正拿着笔,在那颗星星旁边填上几个字。

苗醉瞥了他一眼,将笔记本递过去,指了指他刚刚画的那张图上星星旁边的一行字。

“傻了吧唧……金复乐星?”金复乐不敢置信,“小猫咪,你不厚道!”金复乐委屈巴巴,指指自己笔记本上那颗星星旁边的那行字,“你看我的。”

苗醉把笔记本拉到自己面前,一看,那星星旁边写着一行“可可爱爱小猫咪星。”

苗醉抽了抽嘴角——什么鬼。

“不管,你要给我改成“英俊潇洒金复乐星”!”

苗醉皱了皱眉,不屑一顾:“凭什么你是英俊潇洒,我是可可爱爱?”

“不管,改不改?”金复乐拿着一支水笔塞到苗醉手里。苗醉缩着手就是不让他抓到,无法,金复乐只能自食其力,伸手去够笔记本。

苗醉死死用手肘压住自己的笔记本。

“改嘛,改嘛。”看硬改不成,金复乐改撒娇战术。

“不改,就不改。”苗醉不为所动,坚守己方战线屹立不倒。

“小猫咪~”

“咳咳”南大榛咳了两下:“请某些同学收敛一下昂,在场不是所有人都有对象滴。”

同学们:“……”

金复乐:“……”

苗醉:“……”




————————TBC

南大榛是以我的班主任为原型哒,类似的事也是在我和我的同桌之间发生过哒ლ(・∀・ )ლ

因为有几篇文是在学校里写的,所以他们上课可能会网课和线下教学混着来(〃•⊖•〃)

PS.上课不要说小话哦,要认真上课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