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的青稚.(范进中举版)

wb:@青稚斯朵夫
破写文的,铁血冰秋铜仁女

“小惊喜”

又名《惊!一早醒来全世界所有人都爱上了我只有我的好兄弟还嫌弃我,一如既往》

随便写,文笔渣

我好姐妹@ৡৢ✾初ۣۖൢ衷ۣۖೄ೨ 提供梗

(其实是她自己想看但又懒得写就让我写(-ι_- ))

张云X李页




      清晨第一束阳光从窗子照了进来。

      李页像往常一样洗漱完毕后出门晨跑。

      一路上,他发现,几乎他遇到的所有人都在用一中莫名的火热的目光注视着他,像看偶像一样热烈,毫不掩饰。

       李页自我感觉良好——自己是在太帅了,没办法,被人注视也是正常的。想完,便潇潇洒洒地一甩额前发丝,顿时,路人们纷纷发出了“被惊艳到了”的感叹。

       让李页终于意识到《这不正常》时,是在晨跑过后在一个早餐店里吃早点——他明明点的烧饼和小笼包,为啥长得那么像满汉全席!还有,为啥所有人都停下不吃饭都看着我啊!!!

       李页忽然感受到了其中可能有些阴谋,都没吃几口就放下筷子,逃也似的回了家。

       到了家里,李页手托着腮,冷静回忆着那些人类的目光——那目光有如实质,缠缠绵绵,将他拢入其中,欲将人腻在其中;那目光似火般露骨热情,如藕丝般黏连纠缠。

       李页不禁打了个寒战。

       忽然,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拿起手机——送快递的,说是给送到了家门口。

       “我买什么了吗?这快递小哥真好。”李页嘟囔着,开了门,之间在开门的那一瞬间,快递小哥的目光唰——的一下亮了起来——如同久旱逢霖,光芒四射。

       额……又是这种目光……李页想。

       收好快递后,李页冷酷地将满脸带着期盼的快递小哥关在了门外。快递小哥见李页再没有开门,只得不甘愿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李页看着这件快递——上面弥漫着迷之粉红色的香气,上面还画了一个小爱心。

       咦惹~

       瞪了它半天,李页终于打开快递——里面只有一封信——

亲爱的李页

       【恭喜你,经过我公司的抽签决定送您一件豪华大礼包【全世界都好爱好爱李页页,李页页就是我的心肝大宝贝(  ૢ⁼̴̤̆ ꇴ ⁼̴̤̆ ૢ)~ෆ】一份,期限三天哦!

                                                                 爱你呦❤️

                                                              有钱公司】

        ……

       李页经过长久的大脑宕机,就连手机消息提示音都没听到。

       等李页终于冷静下来,发消息的人终于忍不住打来了电话。

       李页一看,这不竹马竹马好基友张云吗。

       李页有些迟疑地接通电话,张云略暴躁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炸起:“李页,你咋回事,给你发那么多条消息你都不回,干啥呢?你脑子终于是扔在晨跑道上啦?”

       啊,这亲切的暴躁语气,这熟悉的嫌弃口吻,张云一点没变,还是那个会损我会嫌弃我的张云!

        李页立马热泪盈眶——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他立马反唇相讥:“呵,怎么和你爸爸说话的,小心我揍你啊。”

       对面似乎是笑了一下,道:“行啊,打得过你就打啊。”

       李页:“快滚快滚。”

       张云:“行了,那之前说好的下午打篮球,还去不去。”

       “当然。”李页道。

        下午,李页来到篮球场,发现偌大场地只有一个张云,随便说了句:“他们又不来了?”

       张云表情古怪一下,应了声:“嗯呢。”然后弯腰系鞋带,“他们有事就不来了呗。”

       李页对这些已经习惯了,因为这些年每次出门玩叫了一大票人却没回只剩下李页和张云……

       他脑中某根弦似乎被接上了——我俩不会被孤立了吧?!但那封信……

       噫~不可想不可想。

       两人打篮球,不一会儿原本空荡荡的篮球场被人填满,乌央乌央的男女老少都有,皆用非常火热的眼神看着李页。

       李页……如芒在背……

       不知是谁,在人群中喊了一句:“李页,我喜欢你!”

        好家伙,这一声,就像引燃了那一串鞭炮,类似的话噼噼啪啪地被炸起:

      “李页,我喜欢你!”“李页,嫁给我叭!”“啊啊啊啊李页你怎么这么帅!”

       李页简直想逃走然后用脚趾扣出一个芭比梦想豪宅住在里面躲他个十年八年。

        张云顿时面沉如水,直接把篮球一扔,捡起一开始就放在一边的外套罩在李页头上,拽着他的手将他带回家。

      “谢了啊。”到了家,李页一把把头上的外套掀下来,对张云道。

       张云眉头稍微舒缓一点,但又马上皱起,对李页道:“怎么回事。”

       “额……这个……”李页犹豫了一下,想了想还是将那封信递给张云。“先说好,不、许、笑、我。”

       “嗯。”张云结果,很快便看完,嗤笑一声:“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难怪……你可是中大奖了哇。”语气竟有些咬牙切齿。

       李页没注意到,只激动的,紧紧攥住张云的手:“还是你好啊,全世界都中招了就你没有,咱不愧是一起从小长到大的好基友!”

        闻此言,张云无奈道:“你傻不傻……”

        李页热泪盈眶:“你看,连嫌弃的语气都没变,还是和以前一样!”

        张云更加无奈,只得用手轻轻抚着李页的脸:“是啊,和以前一样,我没中招,傻子。”

       李页刚刚想抒发一下感想,却猛地发现自己被张云压倒在沙发上。张云的脸,与他的脸近在咫尺。

       “你傻不傻。”只听张云道:“我是没有中招,但你有没有想过,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

       “啊……?”李页有些懵。

       “你知不知道,每次咱们出去玩其他人都不在,是因为我想单独和你一起。”张云深情款款。

        “……???”李页的汉语翻译功能似乎出了故障,连带着语言功能也开始罢工。

      “我喜欢你,以前对你的嫌弃是因为怕被你发现我对你的喜欢。有了这个‘惊喜’,我表现还和以前一样,只是因为……我早就习惯隐藏对你的喜欢。”

       李页看着张云眸中神色,与别人一样,但又比那些人的眼睛更加真诚,爱意更加深刻。

        李页顿时说不出话来。

      “所以……”张云嗓音有些沙哑,“我从很早很早就开始喜欢你了,那你呢。”





————————————————————

PS.两个主角名字改编自我的两个班长括弧现实中两个班长只是好朋友没有私情括弧完毕

后续随缘吧╮( •́ω•̀ )╭

评论(1)

热度(3)